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09年11月1日  

2009-11-01 21:10: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许久不曾发火,自己无所谓得过每一天,但是我今天冲她发火了,所有人我在忍耐,所有人可以不理解我,但是他不能,可是她却提出与别人一样的观念,我无法接受。她走了,许久没有流的眼泪这次开始流下来。

很伤心脚下的路似乎走绝了,为什么把钱看得那么重,难道人活着只有钱才能解决一切、才能享受一切,我很伤心,无法说清伤痛的心的滋味。

理解,或许我的思维就是和别人不一样,不是吗?我去卖家电那里给同事捎东西,卖家电的告诉我可以从中提取相关的利益,我生气的指责她,做人怎么可以这样。她或许不了解我的为人,我不会从中谋取利益,她信不信是她的事,反正我没拿一分好处费。

我尽自己的能力为别人做自己能做到的事,我自认活的对得起良心,只是我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我生气归生气慢慢的自己会化解,只是小妹和自己手足这么多年,为什么不了解我此时的难处,很伤心 ,这世上还有谁能理解自己。甚至自己的爱人也如此,让自己越来越对他失望。

 

人生最无助的时候,好想有人帮一把,只是身边的人一个也靠不上,自己曾那么用心良苦的为他们做事,甚至牺牲自己所想的一切,只是现在让自己觉得无路可走,好好的自己不想太多,现在无端的升起伤心在心头,这是为什么?

我不能接受他们所提的,以前挣得钱多,现在就不可以挣小钱,现在挣小钱不够花,那么不挣小钱我们用什么来维持生命,来生活,他们想过没有。

他们在看我的笑话吗?我----------!老公不争气!也好!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