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09年12月3日  

2009-12-03 19:19: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所有不好的不快乐的一切一切,只要忍了认了一切也就过去了。自己反复琢磨自己的得与失,就是取与舍难区分开。为了一件事为了得到什么,就拼了命的把自己的情感和自己所能付出的力气与智慧全盘拖出,结果失败或者更惨。有些接受不了,怨天怨地的觉得委屈,其实人想开了一件事无论是苦是甜(自己认为)在生命里都是一场经历,尽管自己的生命历程没有辉煌和成就,这没有什么,只要自己承认自己努力了,就无悔人生。

或许付出的自认很多,或许自认自己很坦诚,或许还认为自己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其实我们都明白成功不会随便走向那一个人,我们努力的时候还要坚持,我现在不那么伤心了,也对自己放宽了政策2009年12月3日 - 冰江 - 冰江的博客。我会说出自己的想法,我会尽力去做自己能做的事,我身边的人能否接受我不会再去在意,但是想法我会自己对自己说,不再希望谁理解,我也不会强求别人如何。其实真的走这长的人生,我有时觉得自己还是很幸运的,我有时觉得老天对我还是很开恩的。因为我脚下的路有时也会有人帮我踩踩的。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