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09年5月2日  

2009-05-02 08:20: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要下线的时候,我才想起记忆里今天还有一件事情没做,今天是远方那个同龄人的生日,我比他大十天,不知道他是否还记得,相识的时候没有想到还有今天,但是相识那么简单那么短,一分开到现在快二十年了,今天偶想起,也不是是因为今天看了《初恋》,才想那一段事来.

上面那一段话,是阴历3月27日写的,我发觉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什么资本了,无论才华还是容貌,每天只是例行公事的做着一切,唯一欣慰的就是,记忆里还有存留的点点滴的回忆。

我没有做成什么,这是我这些年来对自己的评价。我没有了忧伤也没有了烦恼,这是随着年龄一天一天的增长,在现实中一点点自我磨练,使自己的性格开始不卑不抗;我没有任何自豪的荣益,我也没什么太大的特长;我静静的没有太多的思想,太多愿望随着生命的存在而在这世上活着。

今年就是很害冷,屋外的风今年总是没完没了的刮着,太阳的光线也不强,真不知道这样子哪一天能停止,很喜欢阳光明媚的日子,每一天在海边走来走去,但是总是远远的望着,也想靠近,只是害冷害怕凉。

此时静静的一个人待在房间里,屋外刚刚下过雨,地面还没有干,太阳没有光线。我不去想儿子、我也不去想老公、我知道他们此刻玩的玩忙碌的忙碌,我在听歌,那是老公喜欢的歌。具体在唱什么我也没去仔细的欣赏,我也就不知道。

我知道我其实有许多事情要做,只是我放纵自己邋遢懒散,任性的在电脑旁在这里乱写,朋友问我五一是否出去逛,我拒绝了,每一天早晨匆匆上班,晚上又要洗衣做饭忙家务,好不容易有假可休,为何不清闲,去逛商场买来那些花去一个月的工资的衣服,又能穿几天?又没什么交易活动,又没什么聚会,买来的衣服每个季节里穿不了几天,很是浪费。我其实也就是今年没出去闲逛,今年心情一点激动也没有,无论做什么。难道真的老了,还是真的变成一个怪人。

在QQ上也找不到一个聊到一块的人,不是小孩子就是搞阴谋的人,再就是想看你的样子,听你的声音。我想上网的人都是闲的吧,我也是如此。但是我不喜欢和那些聊家庭聊感情,我只想找一个人聊聊爱好、或许他(她)愿意在教教我怎样弄电脑,这是没有这样一个人的,谁愿意做没本的买卖呢?只付出得不到回报。我只好自己乱写乱弄。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