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09年5月3日  

2009-05-03 15:55: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已是快到四十岁的人了,人生似乎走了一半,回首走过的路,自己问自己收获了什么?由于对所有人都一样相处,我基本找不到一个相知的友人。或许这些年的在外游荡也使自己无心交友,因此自己对自己很抱歉,自己太亏自己了。因为自己以前太死心眼,为了一件事总爱钻死角。也因此什么事都做得很累。

今天和从前的自己没什么两样,依旧的贫穷依旧的无知,幼年的朋友在心底想了无数遍,只有他们会了解自己那时的处境,只是他们此刻在哪里,我那么的想找到他们,只是我知道他们因我的远走还有不辞而别,或许忘记了我。

今天我想到了阿莲,许久许久我就有个愿望就是写写她,只是提笔又放下,我不知道我是否会伤害她。

只是事情过了二十年了,只是这社会已经开放多了,人们已经不会在意那些了吧。假如我和阿莲在现在的社会里读书,假如我和阿莲在现在的环竟读书,我想我们远大的理想一定会实现的。

她过得好不好我不知道,我从还联系的几个友人那里得不到她的消息。

她具体多大年龄我不清楚,我想她大概比我大两三岁吧。认识她很意外,与她相处也很疑惑,为什么和她走在一起了呢?但是很短的时间在一起,只一年的时间。那一年的时间很辛苦,眼泪流了许多,付出的脑力也许多。最后我们之间只画了、、、、、、,因为她或许为我画了句号,而我却一直等她的消息。

我不知道我在网络里会不会找到她,我知道她在我印象里是最美的女孩子,还有她的气质,在我们那个年龄里,她是最突出的一个孩子,无论容貌上学习上,为人处事又是很懂事的一个女孩、优秀的女孩。只是她的前途却写了一张空白。今天回首那时的日子,为她遗憾。怨谁呢?

我还是不想往下写了,我还是想尊重她。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