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家常家短  

2009-07-12 15:13: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夜的又急又大的雨,让自己又怕又担心,嫁给老公,家里所有的事他都不管,而我却要事事担心,今天又出去跑家里的事了,有时很为难的,自己对一切都不懂,却还要硬着头皮去做,见了所有人都要笑着脸客气的打招呼,笑着向人家请教怎么做。老公忙?他闲的时候却从不想为家里做些什么,也从没想过为我做些什么,他难道从来没有想过他是丈夫,他对这个家有一份责任,对我的那份爱是否要表白给我看,我很希望看到。

唉,爱是什么?或许每一个人在成家以后把这个家当成自己的港湾,而爱人是自己倾诉的对象,有的无声的在一起,走过年年月月,什么是爱,或许他们从不去想。他们只认为结婚了,男人和女人结合一起组成了家,有了孩子然后相伴着过日子,没什么想法自然而然的过日子。其实这样子也好。

忙了一小天,昨夜又没有睡好,头很痛却又睡不好。生活到底是什么,老公怎样想。与他也无法在这个问题上好好沟通过。也许别的夫妻是有双方父母相帮,而我们俩是白手起家,一路走来很辛苦,风风雨雨走过的丈夫每次回家里来,就想有个舒适的避风港给他避风,叫他静静的歇歇脚,找到回家的感觉。我满足他这一切要求,可是他为什么不在乎我的感觉和辛苦呢!也许需要时间吧,我还要给他多少时间呢?我有时也想靠着他歇歇,但是我有时觉得自己好像是他的第二个妈妈,供给他所需要的一切,而我?他想过我的感受吗?我其实也很累、很累、我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不是自己强加给自己的,想爱就是要付出,因为爱可以无私的奉献不求回报,我想我的爱是不是还欠缺呢。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