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自己在说  

2009-07-14 20:11: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中的每一个人都会经历许许多的故事,有的人愿意把那一切留在记忆力,时时打开回味,总让自己多多少少带些忧郁,也总会对自己说后悔当初怎样怎样自己错失良机,这一生会反反复复停留在过去;而有的人会把那一切抛开,把每一天都当做自己希望的一天,幸运的一天,创新的一天,他会很开心的生活。

我也曾经想了许久自己的过去,我也曾经悔过自己放手的爱情,我也曾经悔过自己丢失的机会。现在我不是80后的人也不是90后的人,我走过的路是自己的人生旅程,而他们的路也是他们的人生历程·,社会再向前发展每个时代随社会的发展都有他向上的一面,也有他不足的地方,或许作为70年代的人来说,我认为我缺的是现在这个时代人的胆量。

敢爱敢恨能拿得起放得下,对一切无所谓结果如何,只要自己认为做得对自己就放手去做。我认为这样很好,真的,胆小使自己一生不会做成什么。人生何所求?荣华富贵吗?活的值,做的无悔。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