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自己说给自己  

2009-07-17 21:35: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人生中很多的时候,都是自己和自己交流,即使是最爱的人他也不会明白你在想什么,但是最好把悲伤留起来,因为只有自己理解自己想做什么,需要什么。在静静的空间里,尽管有些无奈和孤单,但是还是庆幸自己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自己的思想任由自己掌控,自己放任自己去想许多事情,尽管没一件事情可以实现,但是想想也许也会满足。

天气的好坏我们无法控制,但是自己的思想和情绪还是可以把握,让自己开心的活着,想着终会有一天所有事情会与自己无关,那时自己要好好的出去走走,看看身边的世界有多少美丽的景色,那时会觉得自己活得很值。

有许多事永远也忘不掉,有许多人在记忆里抹不去,即使不去想,某一天你会在街上发现与他相像的人,所有往事一下子会全部涌上心头,那喜乐无法形容。

看见他的背影,你知道那不是你想的人,但是你每每看见他的身影,你就会想起已经离你走很远的他来。他在这世界的某一个角落,你就是见不到他,有时你真的想知道他的一切,可是找不到他。这就是你心底的秘密,你不会告诉任何一个人,你知道自己已经把他忘记,已经把对他的情转移了。但是偶尔还会想他,说不清是什么原因。这世界很小,电影里常有这句台词,可是你就是看不到他。你知道自己不能去打听他,也不能永远的记着他,但是你就是抹不去他,你把他放在心底,尽管他让你伤心过,但是你还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把那一点点的伤痛化掉,已经把那一切看得无所谓了。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