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有一些等待不能太慢(摘写)  

2009-08-12 17:37: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些等待不能太漫长

  

  曾经的往事,青涩的记忆

  

  那些青涩的日子,不知你还能否记起

  

  -----祭奠那些已逝的过去

  

  回忆往事,年少时单纯的我和你

  

  那清纯的笑容已成为永世难忘的记忆

  

  却不知

  

  在你心底,我究竟占据多长的记忆

  

  曾经的我

  

  多少次从你窗前经过,看似漫不经心

  

  眼角的余光

  

  却在追寻你的足迹

  

  那段日子里,做梦都能看到你

  

  你的容颜使我的整个世界流光四溢

  

  如果心是容器,装的满满的全是你

  

  爱你,却不敢告诉你

  

  爱你,却无奈地逃避

  

  爱你,将你深深埋在心底

  

  伤害了你,却没来及说声对不起

  

  悄无声息地离去

  

  可你那挂满泪痕的脸庞

  

  却留在了我的心底

  

  多少次在睡梦中醒来,想到的总是你

  

  你已在我心底留下太深的印迹

  

  原以为时光已将它磨平

  

  却发现

  

  最难忘

  

  点点滴滴

  

  全是你

  

  本以为不会太迟

  

  还来得及说声我爱你

  

  却发现

  

  你穿上了别人的嫁衣

  

  不懂珍惜

  

  丢失了你

  

  不懂珍惜

  

  只剩下空空的记忆

  

  有一些等待不能太漫长,永远消失在心底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