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09年8月25日  

2009-08-25 14:18: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私的做完事情之后,得不到理解相反却还做得不够好,当你听到这样话你作何解释。我不是什么圣人,我没什么修养,我只知道做事凭良心,我做的事问心无愧,当别人无法理解我时,我无所谓。但是当别人用一种不领情的眼光看着我对我说话时,我愤怒到了极点,假如你不领情,你走开好了,请不要再说些难听的话对我(我无法接受的语言),我在发火我在发怒我知道自己没了斯文,我知道自己发泄之后心里很痛快,我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因发火而被抹灭,那又怎样,让别人理解自己是不现实的,只有自己去理解别人之后,你才能心平气和的处理事情。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无论丑还是美,因为我发觉自己已经麻木不仁了,似乎也没了血液,一切都静止在那里,怎样推动前进,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我对着社会没了希望,我对人呢?也没了感情。

秋风刮起,生活上也刮起了秋风,秋风不错,凉凉的吹走了炎热的夏季,接着便是一片空白-------------冬天来了。冬天会很冷吗?白色会清晰的记下每一个足印,人生------这个冬天会记下什么,嗨,秋天才刚刚走进,想那么远做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