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难忘七月初七  

2009-08-25 18:59: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认识你我只记下你的生日,每一年的今天我都会想起你,不知道他乡的你是否可好,我总想忘记你,可是这特殊的日子,使我常想起你,也许岁月的消逝,使我渐渐的对你的那份无法说清的相识的日子,开始忘记。

人活着究竟为了什么?当我们相识的那瞬间,我们却没想到我们最后还是个走各自的路,只是偶尔还会想起你,以前是恨你,现在却没感觉了,或许某一天相遇的时候,我会微笑的走近你,认识你让我的生命起了转变,你是改变我命运的第一个人,我常想假如我们不相识,我会什么样子,我也许会很幸运,我也许人生的旅途会更灿烂,我也许是无忧的女人,继续做着我的幼稚的梦想,可是人生因你而变,我不知道我的明天会如何,我是否还有机会上进,路在自己脚下,自己怎样走命运是掌控不了的,只是我知道我无法在掌控自己的命运,每一次失败让我渐渐懦弱,你好吗?或许我的离开你过得很好。

还说什么呢!祝你生日快乐!这辈子我记住的朋友的生日几乎没有,也许你的生日特殊我记下了,只是我的生日你还记得吗?

与你相识也许就是个错误,不该与你相识,不该在记忆里留下你,偶尔让我伤感。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