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09年8月27日  

2009-08-27 18:06: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每一次经历都会长大许多,然而随着长大随着经历的每一件事,人也就开始不再年轻了。为此有些伤感,但是年轻不会永在,活着一天就好好活下去,我知道自己在劝自己,每走一步人生的路,都会觉得很难,每爬过去一道坎,下一道坎又会走来,人生中有许多人生来就会一帆风顺,而有些人会一生都会坎坎坷坷,我不知道难道这就是人们所说的,前世造的福孽这世才如此吗!

我知道现在的自己又一次面对困难,我不敢想明天如何,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明天会怎样,我才真的体会到自己不再年轻,我也才知道明天变成了未知数。

流泪吗?我不知道该怎样表达自己的心情,悲哀!无助!谁能帮自己?没有人帮自己,我知道孤独的滋味,无钱的滋味,茫然的在这里呆坐,找不到自己究竟能做什么,能改变现状。我可以养活自己靠自己的双手,可是老公闲下来我的能力就有限了,其实今年一过我总觉心里不踏实,现在所有事情发生了,我知道是什么了,现在在想办法解决,就是找工作,去做什么呢?

我也才真的体会到,人从有钱的日子落到无钱的日子中是什么滋味什么感受。唉!一千个伤心的理由。说不清呀!2009年8月27日 - 冰江 - 冰江的博客,哭过了,日子还得过,还好儿子我的妈妈养着,否则我真不知道怎么过法。2009年8月27日 - 冰江 - 冰江的博客2009年8月27日 - 冰江 - 冰江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