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胡言乱语  

2009-08-31 18:16: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理解,说话、做事都会用到这两个字,或许个人成分多些,当自己打抱不平时,却换来多管闲事,悲哀!我犯得着吗?自己为什么老爱管闲事,老爱替别人操心,自己就不能自私些多为自己考虑呢?

很委屈很无奈,这辈子自己做的难事就是有时叫自己少管闲事,无论对谁,甚至自己的老公,很气愤。我做错了吗?我就不能对所有的事视而不见吗?我做不到吗?我为什么要有许多的想法,我就不能简单的活着和做事吗?

我今天感叹!很不开心,再苦的日子我不怕,再难的日子我会挺住,我只有许多的想法,而我却找不到相形的人同行,理解,我默默的向前走着,或许我认为严重的事情在别人看来,很简单或许我还有点小题大做,放开自己的想法、放开自己的行为,为什么不得过且过呢?

自己有套思想,别人也如此,自己看不惯别人的行为,别人也看不惯自己的行为,这样子想自己心里有一点安慰,我或许在这次事件中有许多的感慨也有许多的教训,或许更多的时候自己太在意别人对自己的存在,所以才会活得很累,或许我还是喜欢独来独往,或许老天就给了我这样一个环境叫我如此。

又一天结束了,又一个月结束了,又一个月开始,明天就是下一个月开始的第一天,日子会怎样呢?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