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自语  

2009-08-07 17:58: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论我怎样劝解自己放松心态,我知道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可是就是开心不起来。什么事情自己无法解决的时候那才叫难,可是自己到底会做什么呢?

过平常人的日子,过平凡的日子,也并不是轻松的事,生活里的烦琐的小事,看起来简单,可是做起来叫人头疼,生活、过日子我才不得承认,我长大了我要经历许多的事情,而且还要对许多事情和人要负责,这就是所谓的选择婚姻就是选择坟墓吧自语 - 冰江 - 冰江的博客,我不知道自己这么说对不对,一个女人一个事事都想做好的女人,活着就是累,我想还是闭闭眼得过且过或许还轻松些,头疼了一整天,生活搞得我很狼狈,尤其是结婚以后,我不知道什么叫幸福,我在劝自己每一天给自己加劲,明天就好,我知足自己所得到的一切,我为自己庆幸自己比那些在水深火热的人们过得还好些,只是我的耐力渐渐支持不住了,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挺多久,我的记忆力也越来越坏,选择婚姻是为了什么,是为了传统观念还是人活着就得这样过吗?我知道自己很叛逆,可是却没胆量。这是自己的弱点做事总不能干脆,自己也对自己很生气。自语 - 冰江 - 冰江的博客

什么事情都得有个过程,无论是好是坏,坚持住了是强者。我有时羡慕那些所有人从来不屑于顾的人们,他们与世无争日出而作日落而休,他们一生无什么荣华富贵和奢侈的生活和念想,其实我也可以那样的只要我放下所有想法,不在自己折磨自己,只是有时对自己说做完这件事自己就不想其他事了,可是有些事自己就会找上门来,等待你解决,我知道世界不是因我的存在而在,我消失了世界仍会运转,我只不过是风吹起的一粒细沙,有用无用不在乎我一个,这就是人们说过的命吗?

我知道现在的我受挫了,才升起这些想法,明天什么事情解决了,我就会觉得天是蓝的,太阳是好的,我是幸运的,我会感激老天对我的照顾,这就是看了许多解释我星座说我是个矛盾的人,我可以收起自己的感情自己的想法,只是觉得那样心装得太多了,写出来就像卸除包袱一样,这是我解决心情的方式。自语 - 冰江 - 冰江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