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闲人闲笔  

2009-09-03 14:36: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吗!

早晨起来写的自我感想全部没入档,白写了。

白写就白写吧,记下来也没多大意思,今天是鬼节,早早的叫醒老公去祭奠亡人。

自己给自己放纵时间,闲一天吧,只是心情很坏,茫然的不知去做什么,两个人在家里闲着,这日子可怎样过啊,两个人没有什么文凭,又没什么大的本事,除了出大力还能做什么。我有点迷信了,曾经有位大仙说我们两个的财运一样,当时随便听听 没想到这回应验了,两个人都不挣钱,财运遭到家了。

在网上也没心情逛了,脑子里真的空空了,怎么生活一下子变成这样子了,是谁的错呢?为什么厂子里今年不景气,昔日里每一天忙碌,天天希望休假,让自己喘喘气,现在休假了,同样的累,我知道我在烦恼老公的工作,哎,为什么老天爷非得叫我忙碌呢?我知道人活着就是不停的运动,只是我偶尔想歇歇,可是这次真的歇歇我却很烦恼。

我不知道老公在想什么,无法与他沟通些什么,因为不想说什么了,无工作的他是否呢心里有愧于我呢?

屋外太阳火辣辣的照着,老天爷好久又没下雨了,生活把我推到了死角,该怎样改变这困境。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