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09年10月30日  

2009-10-30 22:18: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怎的就喜欢忙碌起来的日子,总是闲不下来,那总感觉就是好受,所有的忧虑和烦恼都被紧张和疲惫占有,活得踏实、活的有滋味,脑子也会抽空想些事情,心头也会升起灵感。

每个做父母都会认为自己在社会上经历许多事情,对生活有许多经验,也因此开始为孩子的人生旅途上铺好平台,让孩子平安风顺的走好每一步,这就是他们认为他们该做的,这也是他们这一生活着的愿望,我十几岁就被母亲送到他所认为的享福的地方,可是我的人生从离开她那一天起,就经历了同龄人所没经历的许多事情,那时不理解她所做的一切还有她的心情,现在作为母亲的我,再为孩子做许多事情时,我想到了我的母亲,我突然有一种不安从心头升起,我所为儿子做的,儿子能理解吗?他会赞成我为他选择的每一步人生的路吗?然而每个父母在对孩子的抚育和成长中究竟该如何面对,放之不管听任其自生自强,那又怎能安心,管了、做了又是否会把孩子本来好好的人生改变?

选择了老公嫁给他,现在我并不认为自己的选择是对的,我们之间的共同难以达到共识,然而婚姻又不可能像物品那样随便更换,婚姻是靠两个人真心来维持,我知道我们从相识到结婚到孩子的到来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少,每次匆匆的相聚我们并不了解对方多少,只是还是走到了一起,我说不出爱是什么,我也说不出来曾经自己觉得自己很爱他,现在又是怎么了,两个人呢在一起突然时间长了,却彼此一下子无法适应对方,才彼此发现对方那么多的缺点,只是对情感我或许太理智,偶尔自己独自在日记里或博客中发发火,一切过后火气消了自己也就无事了,只是无法和老公沟通,却又那么看不惯他的行为,忍了!试着与他沟通很难。也只好作罢了,只是对于儿子,我不想为他做太多,但又担心他以后怎么办,做了却又怕长大的他会责怪我,因为我曾经对母亲直到现在我在心里还觉得自己的人生是她改变的,我以前恨过她,现在一点点淡薄了,因为我尝到做母亲的心情,有时是左右为难!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