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09年10月31日  

2009-10-31 19:48: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己也说不清从何时起,开始喜欢一个人在做自己想做的事,在静想自己的心事,不想那热闹的空间,不想与人有太多的深交,因为自己性格和爱好是自认很特别的人,不过自己也明白由于在大集体 工作,难免要接触很多人,所以自己也改了许多自己一些毛病,不过还是喜欢独处,其实内心长渴望有一知己,于自己有相同的爱好和观念,找不到,不是我太苛刻,只是身边的人似乎很现实,持家上班过日子,不再想其他,只有我无论怎么忙,总在电脑上自我言语,生活的苦于累我无所谓,我只想不白活这一生,我倒不是想创造些什么,我只想自己懂得多些。让自己就多份收获和欢喜。

老天也下雨了,下得很大时间也很长,心里很是欢喜,有时自己暗笑自己有那么多的担心,担心雨水少了海水也少了,鱼没有了,这块土地上的人们再以什么维持生计,堆放的垃圾那么多在河沿上,早晚有一天会整理,那要费多少事,树木遮住两边的路,来往走车很不方便,我在想许多事,于自己有关的无关的,反正我闲不下来,闲下来我会心痛自己的时间浪费掉了。其实自己真的做什么有益的事了?没有,为此很伤心。

也为此觉得愧对儿子,我有许多闲余的时间却不能陪同儿子在一起,却把儿子留在妈妈身边,我知道儿子那么希望和我在一起,为什么没有勇气把他领回来呢?

我想儿子想得有时心难受得很,我会在路上看到小朋友心里就会想儿子在做什么,我会悄悄的流泪,我恨自己,有时那样的坚强,有时那样的有爆发力,有时大道理一套套的讲,却不能自己养育儿子,我很失败!这是我今生自己觉得最无能的一件事,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