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09年10月3日  

2009-10-03 09:29: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想这世间有没有一个人在看着我,在想着我,在关注着我的行动,在想尽办法帮我走出困境,没有!我知道路在自己的脚下,我只有靠自己的脚去走才踏实,那才是自己心中想要的路,只是很艰难,我知道无论我怎样的委屈,我无论怎样的痛哭流涕,无论怎样的咒骂,这世上没人会在意我一个无能的小辈,我只有小心的活着,假如我让生命延续。

我挺着,但是我心里知道我已经无法挺住了,人生活着最累的事莫过于心累。

我闭上眼睛想着这样子结束,但是又是那么的不甘心,路总会有的即使脚下没有也会走出来的,只是从知道拼搏那天起,就没有收获过,很心酸,或许心太高,要求太完美才这样子。

我活着!为了自己心底那份执着的念想,我不会为他人活着,我为自己做些什么。这就是我的目标。

年轻远去了,生命从人生的每个阶段走过,我走的几乎是失败加疲惫,我坚强的把自己的那份倔劲坚持到底,我知道没人理会自己,我哭我笑我病自己解决,我只有在自己的博客里用自己日记的形式自己说给自己听,我只能这样子自己和自己交流,无可奈何这世间风风雨雨的变测,我在记忆里找寻自己曾有的快乐,反复的回味,只是那一切也越来越远,也对自己没什么鼓励。

自己劝慰自己人生难得糊涂,就糊涂的活着吧,或许自己还是别人的依靠和寄托。其实明白自己的存在和离开,只有母亲会在意,还会有谁?

只是现在生活似乎走到了绝境,自己实在没能力再往下走,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人活着有意念存在活的才值,我的意念已经没了,因其被现实打掉,我也就没了活着的信心。怎么办?我该怎么办?空虚!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