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儿子  

2010-12-11 09:56: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今天同学们都笑我。

怎么了?

妈妈,我把裤子穿反了。

哦,我看看儿子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对不起儿子,妈妈没有看到害得你穿错了裤子。

妈妈,没什么,是我早晨不好好穿衣服 造成的,以后不会发生了。

妈妈,同学们叫我小老头。

儿子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因为你戴了眼镜。

还有我长得矮,妈妈。

那你以后多吃点饭和菜长得结结实实的,人家就不会叫你小老头了。还有你告诉同学,你爸爸妈妈都不是矮子,你们有早长晚长的,慢慢你会长高的,因为你每天都按时吃饭。

他们不会相信的。儿子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儿子,今天生字考得怎样?

抱歉,今天拼音错了六个。

对不起儿子,妈妈辅导错了,不晓得你们不仅仅要学我会写的生字,还要学我会认的生字。

妈妈,不关你的事,是我没和你说清楚。

妈妈,今天同学们笑我错了这么多。

不要紧妈妈帮你赶上去。

妈妈,我没信心,错了那么多会赶上去吗?

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