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0年12月17日  

2010-12-17 21:31: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呵呵,今天什么也不做,早早跑到网上闲逛,晚饭是婆婆送的冻饺子,其实人真的有时很怪,连自已也搞不清是什么原因,昨天自己请了假跑到乡下给老公的爷爷过生日。顺便去看了婆婆,婆婆拿出一样样的东西给我,最后拿出一包东西给我说:“你是不是从来不包饺子,也不知道**(他儿子)能不能吃到饺子,给他儿子吃。”我那时很生气,在心里。

太多了的饺子,自己就数了20个和儿子煮了吃,没想到味道好极了。看着儿子想想婆婆,再加上今晚看到韩剧《求婚》第二十一集,那里的婆婆因为儿子娶了她不喜欢的女人而伤心,她说世上什么宝贝也不如她的儿子。现在自己也是妈妈,有一天也会做婆婆2010年12月17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也不知道儿子会找个什么样子的媳妇带来给我看,呵呵,想得远了。

饺子的口味很好,婆婆一定是用自己全部的爱来给他的儿子我的老公做的。只是他为什么老在我眼前表示他关心老公爱护老公,什么事都能为老公做,而且说起话来似乎都是很有道理的,其实她难道不知道她不可能照顾儿子一辈子的,再没有她的日子里我会代替她,就是不放心我的存在不能给她儿子带来安全呢?唉!结婚十年了,她老改不了,我也因此即使理解她还是有心结。

其实明白婆婆一开始不喜欢我这个儿媳,老公夹在中间老偏向婆婆那边,因为婆婆很辛苦,在老公心里这么认为,我理解也不计较,只是日子长了,不再忍受这种事情,和婆婆也磕磕绊绊的争吵了许多次,还好婆婆在一点点的退步,只是我很累!

呵呵,昨天已经远去,好好地不再想那么多。

只是觉得自己做婆婆的时候,就把儿子交给那个女人,只要他们相爱不会干扰太多。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