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0年12月30日  

2010-12-30 20:55: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人都是可怜的,每个人都是不幸的”,这是某部韩剧里的台词 ,其实细想不是吗?人生因为心中有许多的需求无论是大的还是小的是伟大还是渺小,一个满足了下一个升起就这样人生的路上在不断求取和得到,也因此生命不会停留下,只有在弥留之际才会对自己说我要去做什么为了自己,只有在失败的时候才知道放弃不是很容易,只有在付出所有才会对自己说得到了也并不是那样的珍贵,所有的一切都是那过程的每一个细节。

一部好的电视剧打动每一个观众不是结果怎样,而是事情发展的每一个细节牵动着观众用全心投入的用心去观看,喜而欢喜泣而哭泣愤怒而愤怒 。谁都会说些大的道理和人生的感慨给失意的不幸的人来说,然而有谁能真正的做到笑看人生,而每一次生命的历程都是要付出一段‘心’苦,经历了所谓的饱经风霜留下的是什么!

因为过去的永远的变成了昨天,而今天的路还在脚下向明天延伸,你不能停下来说不再走下去了,你不能再次经历昨天重复过的日子,所以你的经验你的阅历不再是资本,而是明确态度在次打起精神应付。因为生的存在有时不仅仅是为自己,还要为许多事情负责,你的另一半你的父母你带到这世上的孩子,其实这世界好多人的日子在围着这些人转,不是吗?即使事业的成功其他的成功难道没有他们的因素掺杂吗?

雪的世界是洁白的安静的,有多少人赞美它,喜爱它,即使这样还要破坏它,因为它阻碍了交通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的不便。所有的事情似乎都这样就像每部电视剧那样,给人最后的结局是感人的圆满的然而却为此画上了句号,不再有下文。很多的时候快乐是那样的难求!经历许多的磨难和困苦只求瞬间的欢乐和感悟,人又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呀!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