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0年2月21日  

2010-02-21 14:13: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真的来了,屋外春风刮着,远处的农人开始在地里忙碌着,屋外年前堆积的积雪这两天内基本上只要在阳光能照的地方下都已经化去了。洗了几件衣服身体在阳光下享受阳光很是舒服,我知道在家里呆不了几天了,厂子马上就要忙起来,只是时间也不会长的。

《七年之痒2》看到13章就没有了,也不知道作者没写完还是没传上来,反正作为女人我觉得很好,或许有太多类似的经历,只是我没有婚外情罢了,还有我的老公还算现在还没那思想,或许人都是钱闹的,我们俩个现在肚子刚填饱,还没那心情想那么多,还有他们在大城市里环境不一样吧。

昨天老公回来问我在做什么,我告诉他在看《七年之痒2》,他告诉我他早看过了,不知道怎的我总觉得自己和老公有许多相似的地方,无论性格和爱好上,只是我比较爱说笑,相反老公爱静不言语,要想听他说话我得把头想好了,他才开始说。

就是前几天我说有东西放在他朋友家里,赶快拿回来他说现在去,过年了又不能空着手去,那样多不好,我笑了我想也是,我想叫你婶子拿回来,也觉得不妥,我们俩相视一笑算是想一块了。生活里的夫妻谁都会明白一个理,睁一眼闭一眼一切也就过去了,想浪漫有一个不配合,你就得作罢。想想也就算了或许夫妻两个总有一方顺着一方这日子还好些,两个都有主见就没法过了要是说不一块。

父亲和母亲吵了一辈子,公公和婆婆吵了一辈子,外公和外婆也吵了一辈子,或许那是他们的一种生活方式,老公不能接纳我也不能接纳,所以我们两个几乎不吵嘴。我不知道老公是否看得惯我的行为,我有时不喜欢他做事拖泥带水的,也不喜欢他偶尔邋遢的样子,有时在想自己就没有缺点了吗?老公从来不说我一个不好,假如换一个人那人会这样纵容自己吗?常想夫妻间有时要相互想着对方的优点,对家每个人都有责任去分担苦与乐,结婚十年了夫妻间的矛盾是有的,只是彼此都让对方一步,日子就会慢慢的过下去。

《七年之痒2》让我想到许多日常的夫妻生活,其实谁对谁错谁又能说得清呢!难得糊涂,有时夫妻间也需要这样子不是吗?!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