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0年4月20日  

2010-04-20 19:22: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吹走了蒙蒙的雾,风吹停了蒙蒙的细雨,空中的云也随风飘向远方,眼前的世界一下子亮堂起来,心情也随之有了喜意。2010年4月20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傍晚骑车驰行在公路上,放眼望去路两旁的麦田与山坡的树木小草,在一场春雨的冲刷滋润,显得更加的有生机了,路两旁的垂柳不知何时发出了嫩嫩的枝条和绿叶,软软的柔柔的有种想亲抚的冲动,也禁不住想起一首诗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柳绿丝绦。二月春风似剪刀,不知细叶谁裁出

2010年4月20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只是柳树的叶与枝条远远地望着泛出黄色里夹杂着绿色,春天来到了身边,从何时呢?路旁的杨柳又和时变成这副模样呢?

才知忙了这许久,身边的许许多多的景色都悄然逝去,然而终是忙了些什么也好,上班下班加班每天吃喝拉撒睡觉上网,看老人照顾孩子,自己的心情怎样又何时在意过!

生活中的许多事情,当你碰到的时候不如意的时候,他就像一个包袱一样沉重的压在你的身上,使你升起一种愿望,急于摆脱这包袱的负荷,其实越是急于摆脱和解决这包袱,你就会活的越来越累,换种方式是否想过?包袱是想摆脱,那么你是否耐着性子想想包袱的来源,是否想想怎样的轻松的卸下包袱。即使当你急匆匆的把包袱卸下,你就满意了吗?恐怕不会这么如意的,总丢了这样少了那样,心里不会平静。

生活中所走的每一步其实不是一开始就会看好,但是要有耐性是最重要的。有时一个包袱也许会带来一个好运,有时一个包袱也许会是生命中的一个转机!

生活不是每天都如意的,但是要学会把心敞开,让自己更多的走向大自然,会发现许多美丽的景色会让心情舒畅,看见杨柳想起古人称女人的腰为杨柳腰,禁不住叹息那女子一定很美吧!2010年4月20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山坡上开满了白色的花,大概是梨树开花了,桃花也快开了吧。

从闷闷的车间走出来,回到这间属于自己的家自己的空间自己的天地,心里很是欣慰,今生何所求!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时间,无人打扰、无人窥视、自己放纵自己的思维和能力做自己想做的事,寂寞中有份安静,孤独中有份享受,事事难求圆合,只要有一半属于我的就很感谢谢上苍。

每一天在网上看见儿子微笑的面孔,心里感到一丝甜意。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