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偶感  

2010-05-20 20:44: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无所谓的放弃,或许是年轻或许还真的不了解这社会的现实和残酷!而现在对那决定开始反思。昨天只认为天高任我飞、海阔任我游、地大任我行所以无所谓的没有哀伤和伤痛,而现在不再是理直气壮的挺着胸膛昂着头坚定地为了生活而努力的做好一切,机遇不是随处可得到的。世间的路很多,脚下的路也很多,现在自己在不断的徘徊,自己在不断的选择和矛盾,自己为自己曾经的无所谓而自惭!自己为自己不能行得通而无奈!自己究竟做成了什么?默然回首自己一无所获!昨日已经远去,在想回头从来,一切一切没有了回应!常常会说明天会好!只是明天不会平白无故的向你降临好运,一切还需你的努力还需你的创取还需你的付出,一句话:没有谁能随随便便的成功,这句话说了多少遍,谁都明白这理。只是为什么还会对自己曾经的决定现在开始伤感?!或许经历的还不够或者说自己做的还不够好,只是突然间觉得自己很累,突然间没了方向,望着每一张面孔突然间觉得那样新网5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官员20日称,包括现代艺术家亨利·马蒂斯与毕加索创作的油画在内的5幅画作在巴黎的一家博物馆失窃,总价值达5亿欧元。博物馆称,盗窃是19日夜间发生的。目前侦探人员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的陌生,熟悉的环境也让自己郁闷。反复思索自己走过的路哪里错了,致使今天的自己一下子好孤独、好忧虑、好心痛。

年轻,谁都有过。冲动,谁都做过。只是昨天的不再回来,今天的又是一个未知数!我的人生中每一页会写多少收获呢?还会留下多少失败!

我在想:我的儿子在一天天长大,我能为他做什么,我能为他讲解些什么,一个人的态度和意念会改写一个人一生的命运,而这态度和意念有谁会做到恰如好处呢?平凡的人谈不上事业,但是活的开心并是很容易做到的!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