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六一儿童节对儿子说什么  

2010-05-31 21:54:48|  分类: 儿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是六一了,现在的孩子都过自己的节日,想我小时候父母都很忙碌谁又顾得上我的节日。现在我想对儿子说些什么:儿子,明天是你的节日,妈妈在这里祝你节日快乐,请原谅妈妈不能面对面的祝你节日快乐六一儿童节对儿子说什么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儿子,即使节日了,妈妈还是想说你几句,不是批评是妈妈对你说的是心里话。刚刚才上二年级的你,就变成了近视眼,妈妈为此很是难过,但是事实已经这样了,妈妈只希望你自己好好注意姿势,别让眼睛近视的度数增加了六一儿童节对儿子说什么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你知道吗?妈妈每天都在想你,都在心里会说我的儿子今天怎样,笑了还是哭了还是生气了还是不开心,和小朋友玩得好不好,老师留的作业完成了吗?老师有没有说你完成的不好。其实妈妈很在意每次与你打电话你的语气是否愿意,妈妈表面上对你很严厉,甚至和你说话的口气也不和气,那是因为我怕你觉得只有妈妈对你好,在远方会想我,想念是很痛苦的事,我不希望你做这样的事。挂了电话我好长时间都不会让自己静下心来,我知道你总会长大,总会有一天飞去远方,我早晚都会与你分开,只是现在太早了。只是现在早早的让我尝试思念儿子的滋味。

昨天你打来电话对我说:“妈妈我做完了作业,我想看电视,姥爷却不让,我会保护眼睛的。”你向我求救,姥姥告诉我,姥爷为了他的眼睛强制儿子不许看电视,我能说什么?我知道我假如让姥爷叫你看电视,你会以为姥爷听妈妈的,你就不会听姥爷的管制。要是叫你听姥爷的,你会觉得自己很委屈,每一个人都不亲你。我该如何说你呢?我告诉你姥爷为你好,你却说只看一小会儿电视就行。我沉默了好一会儿,最后我对你说:“儿子,生活中有许多事不是自己想做就能做的了得,有时候是不能遂愿的,妈妈不喜欢天天上班,也不喜欢主任安排的工作,但是妈妈也得去上班,也得听主任的话把工作做好。生活中许多事都是这样子,你要多理解姥爷和姥姥他们是为了你好,出去和小朋友们玩吧!”你不情愿的听了我的话,我心里也很不好受,也很矛盾有时是否要满足你的所有要求呢?哪样才是爱你呢?该怎样表达一些事物让你理解!?

明天六一儿童节,姥姥替妈妈给你买了新衣服还有鞋子,在视频上看见你穿的很好看,人也高了许多,不愉快似乎已经忘记了,笑嘻嘻的和我说话,我很高兴!儿子,加油!做个好孩子哦!最后祝我的宝贝儿子天天快乐!六一儿童节对儿子说什么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六一儿童节对儿子说什么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评论这张
 
阅读(375)|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