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偶感  

2010-05-06 18:35:59|  分类: 偶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的每一页都会记满不同的人和面孔还有许多欢欢喜喜伤伤悲悲的事情,我在那一页上把你记下,不是想永久的拥有你,也不是无奈的放弃你,因为那份爱是自己曾经最真的付出,没有丝毫的虚假。爱没有后悔、也没有伤感、有的只是更多的回忆,每一次的回忆会让自己更加的坚定自己向前创业的信念。或许我抛开许多的不愉快记住了你的好。

我不知道远方的你过得怎样,当耳边再次想起你的声音时,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的平静,因为我知道你有一天会找到我,我知道天各一方的我们是如此的心心相通,只是缘分将我们还是分开了。当初因为爱你还是放了手,因为爱你才会理智的不再去打扰你,我在打理好自己的心情现实的面对眼前的一切,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我会默默的祝福你,相识是昨天,相聚不知何年!或许把这份情写在人生的某一页上,偶尔翻出来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会有不同的感慨。

生命是短暂的,生命里的苦苦哀哀是避免不了的,然而一生中能坦然的无所求的付出自己最真心的那一刻又会有多少机会。往事已经变成过去,现在、明天我们还会遇到许多无法预料的事情,就让自己心静如水,静待所有事情的来临。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