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0年08月15日  

2010-08-15 16:25: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来到身边,忙得不亦乐乎,有苦有泪有欢笑。今天好似清闲了些,上家具店给他买了一个小书桌,看他喜欢的不得了,心里很是羡慕他的生活环境,我小时候可没有他这种享受!

其实还羡慕他敢说敢做,只是私下里还是担心这种性格会不会吃亏。闲来无事便叫他背三字经,结果半天下来他告诉我脑子里没有一点记忆背不下来,而且很饿要放弃,我说不行,背会了才吃饭。想想古人头悬梁锥刺股的精神,你呢?这点苦吃不了,儿子开始反抗,并且反驳我说,仙人只有一个,他又不是仙人。我叫他的比喻弄得哭笑不得,但是心里想绝不能后退一步,下回他还会这样子要挟我不学习的。于是我耐着性子告诉他,我们一起来背。最后在我反复提醒,儿子终于背会了,我告诉他坚持就是胜利。

下午儿子问我可不可以看电视,我应允他可以看电视,电视上今天全部是悼念舟曲人遇难的事情,儿子问我默哀是什么?为什么要下国旗下半旗,并且还说四川地震的时候,国旗也下了半旗。哦,以为他懂得很多了,看来他还是个孩子。

心情也开始难过起来,为在自然灾害里逝去的生命感到难过,也同时为那些失去亲人的人们也深感同情。每一幕镜头从眼前划过,泪水就开始流下来,很心痛。2010年08月15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