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0年08月17日  

2010-08-17 15:00: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认为生活是一张空白的纸,认为那纸永久一尘不染。无意的会在这张纸上描绘四季的影子,画上江河湖泊,写上人生格言,写上日子里的点点滴滴,写上五线谱就有了音乐。滴上泪水就有了辛酸和喜悦,印上笑容就有了甜美,空白的纸会被上了色彩变成五颜六色,我喜欢白色,但是却不能收藏,白色久了也会发黄发霉,也会碎掉也会被风吹开。一切就无声的来无声的去,总认为记下了满满的几页纸张上,其实最后还是空白,随云飘向了他方!

我们在一起,心却彼此那样的远,我们谁都明白。我累了!但是我却不知道在哪里停歇,满眼的泪水洒在笔下,笔和纸倾听着、记录着泪水的坎坷与波折。让泪水成河让泪水收起,让泪水冲洗岁月的伤痕,让泪水为明天的希望冲出一条洁净的路。

呵呵,2010年08月17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无意间在一张纸上看到这些自己曾经写的,觉得很好笑,便打出来自己也搞不懂当时是在什么情况写下这样的话语,时间是最好的收容库,把自己过往的一切都收集走了,让自己无论怎样的留恋和难舍,时间拿走了就什么也不会再回来了。

人活着或许一生里都是哀哀怨怨打打闹闹反反复复哭哭笑笑,昨日看见一婶子上身穿着红短袖衫,下身穿着一条白裤子,手里拿着一块绿帕子,帕子四周镶满了黄坠子,问她做什么去,她说 去演节目。想起昔日她丈夫喝酒成瘾,酒醉后不是赌博就是和他打仗,现在看见她开心的面孔上,我知道一切都变成了过去,她现在是幸福的。

今天读了一段报纸,上面写了这样的一句话:“爱情从概念上来讲是永恒的,这就跟说太阳是光明的,或是太阳是温暖的一样。实际上有时,它不一定是都是温暖的,具体到一个人,我觉得爱情是分析阶段的,因为爱情不一定是从而始终的,我爱这个人就把他爱一辈子。”

呵呵,爱情是太阳的光明,然而享受着光明的人是有权利躲开的,再好的阳光找不到会享受的,也是、、、、、、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