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偶感  

2010-08-18 17:17: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夕已过,中国的情人节过去了。

独自呆在小屋里,不知道屋外的男男女女怎样过这个节日,今天走过每个博客,看见他们的博文,看见他们自己的七夕节,有点点羡慕。其实七夕会想老公,也还会在心底记起另一个男孩,七夕是他的生日。我常在想还会与他见面吗?曾经的相聚曾经与他的故事,他还会记起吗?他现在好吗?好久的故事已经尘封起来,只是年年今天还会打开还会整理一下,我不喜欢写什么美丽的词藻来修饰自己的文章,我只喜欢清淡的平实地写出自己的文章,无论是否有人看好还是是否有人欣赏,只是觉得那个男孩子永远不会想到我最后的坚持直到今天还在继续的,只是我承认他说对了我!

一切变为过去,无论成败记着或许还有一丝留恋,或许还在想改变什么,其实能改变什么?今昔已经相差很大,放手的放弃的抛开的抛远的,就不再开启了吧!今天是最后一次打开记忆,把所有的一切都化为句号,画得无怨无悔画得自己轻松,画上句号重新起一段落写上让自己生的日子也上自己开心的又一章节。

收获是自己的,无论那收获离别人眼中的金钱还相差很远,只要自己觉得那是收获就可以了,活着在走自己脚下的路,活着是在自己的生命里创造自己的成果,只要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达到了,自己就是最幸福的人。幸福不是别人眼中的尺子来衡量的,而是自己心底是否踏实的享受自己的幸福,能珍惜自己的幸福。

人生有时真的需要一份坚持,坚持自己的理念,坚持自己的行为,活出真正的自己!

再见了昨日,再见了那个男孩,让我不要再想起你,也让我们不要再相见,即使我们都会说昨日无所谓,因为我们很相似。我不想祝福你,没什么思想,因为相识的日子时,我们还很无知。明天都走好自己脚下的路,做个有收获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