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0年09月17日  

2010-09-17 20:52: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日的连雨天,终是天晴了,雨去了,云散了,阳光出来了。秋也迈着脚步来到了人间,年年如此看秋叶片片飘落,看瓜果农作物丰收,看过往的人群在忙碌碌的收获。我在这季节里收获了什么?

每一天在希望中走向傍晚,每一天在付出中得到收获,每一天在等待中结束一天的期盼,每一天悄悄收起放飞的心愿,每一天把自己的生命在消耗,所有一切因思绪升起,所有一切因行动而胜利或者失败,我走着自己的路,我想着自己的心事,我过着每一天,我经过每一个走过的春夏秋冬。唉!尽管这些年依旧是一无所获,依旧会感慨无奈,只是或许会笑着说我经历了太多沧桑,我或者有些成熟了2010年09月17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现在身边多了一个小小的他,有些麻烦有些劳累,不过心里有些安慰,或者明天的收获是他带给我的!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