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1年01月05日  

2011-01-05 09:16: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开始了:多少人再回首留恋昨日的同时开始对下一年有了新的期盼和目标。

我呢回首昨日挥手叫他走远吧,不想昨天了,那些日子徘徊着忧虑着伤感着,都随一场白雪的飘落把它覆盖,让铺开的白雪犹如一张铺开的白纸,让我实实在在的在步入中年做好一个妈妈和一个成熟女人所该做的一切都在这张纸上书写下来。生命是短暂的我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事业可奋斗,也没有多少坎坷的路在脚下走了,我就好好用心做好一个布衣,引导我的儿子好好地生活,热爱生活快乐的过每一天。

又休假了,现在很喜欢也更喜欢这份安静,不过我还需调整自己的情绪,因为我要接纳儿子在身边,每天适应他的夸夸其谈,每天分享他的喜怒哀乐,也要分享他的收获和失败,倒不是所有的心间都要放下他,我不能永久的陪伴他替代他做一切,我只能默默地看着他,祝福他替他祈祷祝他一切平安顺利的走过每个人生征程。

今年的年龄又涨了一岁,体重也增加了些,这样子就更像中年人,现实是无法改变的。只能叫心情有所改变,那就是接受现实,无所谓自己身上的痕迹,踏踏实实的做个自信的妈妈,不过常年的小圈子生活,让自己现在和儿子在一起有点不适应眼前的社会了,我落后了,我不得不承认,我的心间要打开接受外界事物,为的是能和儿子站在同一路线上,不是他跟着我走,而是我追随着他。

有多事情从不理会,只有经历过了才会总结心情怎样收获怎样,只是一切都晚了。有许多事情不是亡羊补牢就是能解决的,那么就有痛苦和后果要接受和承担。许多事情还有心情不一定享受的也是一样的,我不会把自己昨天走错的过程让孩子绕路而走,我不希望孩子怎样我不想为他设计和规划什么,或许对他我还是没有自信和认知,只有等待明天,所以我似乎没有空闲再去留恋昨日的所有苦辣酸甜,整装准备着跟着儿子随他快乐而乐,忧而忧。我也明白有一天我会停下来追不上他的,因为他会飞得很远很高不是我能努力就能够追随,我想我不会失落的,我会高兴他终于会飞了!我现在期待那天的到来,或许只有那时我也真的自由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