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随笔  

2011-11-23 10:14: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冬天的到来似乎不喜欢,又似乎期盼着,因为冬季的到来最愿意做的是可以看到雪花,那是这个冬季里最美的一道风景,冬季的到来也意味着这一年要接近尾声。是希望还是犹豫都由不得你做主,冬季悄然走来。

我在想冬季为什么要用白色来装饰来代表,或许要的就是这片空白,留这么一处空白,让你去思考和行动描绘什么样子的明天?再在空白处把今天昨天的色彩图上,让白色因你而变色而艳丽,只是想过没有白色是融化得最快的,也就是说所有美好的和痛苦都是短暂的,除了留在记忆里,所有的一切都会被时间一点点丢得远远的。

今天说这里要下雪,我期待着想看雪花飞舞的样子,今年还没见到呢!只是昨天凉凉的雨水倒是从天而降下了一天,这场雨把所有与热度有关的都浇灭了浇透了,这样子真的有了冬天的味道。人生也因某件事某个人开始了变化与过去结束,开始行动明天新的开始不是吗?

又是一年冬季的来临,似乎去年的冬季刚刚走过,一年就接近尾声了,不敢打理这一年的收获还有每天的喜怒哀乐,只好叹口气说:“唉!一年又结束了。”

冬天的脚步已经迈进了人间,树上的枝叶在做最后的别离,一点点悄然与树干分开,然后一点点的在这世间永远消失;小草无所谓的随风摇晃,因为它在明年还会出现在人间的大地上,枝头上的柿子看见落叶的离去,慢慢的头低了下来,它知道落叶走了,剩下的便是它,然而它还要迎接霜寒的侵蚀才得脱离枝头。

雪花飘落下来,只是没在我眼里看到,她飘到了别处。我没有抱怨也没有遗憾,因为人生很多事情不是自己能左右自己能控制得了的,想得到的只要我在终究有一天会得到的,尽管会迟些又何必在乎早晚!

冬季开始了!日子继续着,又一个年再慢慢画上句号,不知道最后画上的是开心还是心事重重,还是带着又一个期待走进下一个年里!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