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男孩  

2011-12-22 14:43: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嗨!男孩,你怎么了

 我知道你用无所谓的表情还有粗暴的言行掩藏起你真实的内心世界

 无意中我走进了你

无意中我窥视了你的秘密,

无意中我了解了另一面的你,

我心中升起一种愿望想和你交流,

你用冷漠封锁自己

拒所有人靠近

你心中渴望一种爱却害怕那种爱的走进

你胆小

你害怕失败

能为你做些什么

我只有对世界喊

爱你的女孩子她在哪

我曾感动你的父母为了挽救你的生命

付出所有的能力把你从死神的手中抢了回来

他们给予你的只有无风的避风港湾

他们无法走进你的心里

他们只能迁就在迁就你的无理的行为(在他们看来)

这就是他们所认为的爱你

你很少走出去

因为很多原因

你很少与人说心里话

因为你不想叫别人可怜

你渴望一段爱情

其实这本该你所应该有的

你封锁了自己所有的表达甚至情感

当你面对电脑也无法在静下心来投入的时候

你无法在隐藏自己的烦恼

你在怎样的蛮横也无法隐藏你心底的想爱的冲动

有时你高兴

有时你兴奋

你希望她走进

你却不敢碰触那道防线

你自己给自己的防线

因为你是大病过的人

你不觉得自己有爱的权利

我在心底在想你不该爱吗

难道你不值得有人爱吗

其实我觉得所有的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的热情再哪里

重要的是你自己争取了吗

其实你很善良

你会为病痛的人买药

你会可怜那些无家可归的小动物

你甚至去喂那些动物

你怎么不敢去争取一份自己的爱

你怕跌倒

你怕失败

你已经在生死边缘走过

连死都不畏惧

你又怕什么

你现在健康了

你有什么不敢走呢

雷雨过后见彩虹

你睁开眼睛勇敢的看过去了吗

人生所有的都不会遗憾

重要的是你试过了吗

只有尝试才会无怨无悔

无所谓成败

男孩,你的爱在哪里

男孩,你的勇气在哪里

男孩,你留下生命

目的是什么

只为了活而活吗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