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1年12月24日  

2011-12-24 02:57: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谁能想到这个时候的我起来上网,因为实在是悲哀!

         昨晚儿子没回来,老师的短信就倒了,今天学校里数学又小测了,班上有4个不及格的,心里开始不安起来,小弟来吃饭也看到了信息,问我儿子会怎样,我说无法预料!

         我对小弟说:“儿子回来咱什么也不说,看他怎样。”

          砰!砰!儿子敲门回来,向小弟问了好之后,回自己房间放好书包,摘掉学生帽,脱掉外罩,然后转到在厨房的我的身边,脸上没什么表情,我心里一紧难道又考砸了!儿子看我没说什么,就凑到眼前神秘的说:“妈妈,我今天学校里考试了。”哦!我回答。

          我又进步了!

          进步多少?

         你猜?在70-80之间,不对,在80-90之间。哈哈告诉你吧,我这回87分。

         哦!不错,进步很大,今天晚上什么作业也不做了,咱放松一下。

          真的吗?我可以上网吗?

          可以!

          其实,我心里是不满意的。但是,我觉得用一种平静的心态来接受或许好些,我答应儿子的要求让他上网听歌玩游戏,吃过晚饭,他又开始跑到网上,我没阻止最后6点半叫他下来,不许看电视只许看书,他也很爽快地答应了,8点两人收拾睡觉,觉得自己也很轻松的。

          这一天自己也忙碌很多,做家务赶集中午应允给那男孩再大锅糊了地瓜,下午自己又开始劈了点柴,给小弟小妹包了饺子,忙碌一天也想早早休息!哪知1点半左右被楼上的一女子的刺耳的 笑声惊醒,以为是哪对夫妻在吵嘴,结果2011年12月24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好像是一对恋人在玩闹吧,直到现在没停止,我的睡意也没了!悲哀,我安静的睡眠被搅醒!2011年12月24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2011年12月24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2011年12月24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2011年12月24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