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我和儿子  

2011-12-30 18:27: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傍晚儿子笑呵呵的回到家来,我也笑着点着他的头说傻样。

       儿子开始不停地说着,“妈妈,明天开联欢会庆祝元旦,你买点什么小吃给我。”我问他说拿钱来,儿子开始不高兴,嘴巴撅的老高对我开始不满,我对他说:“记住以后回来告诉我一声明天开联欢会就可以了,不要老说,男孩子不要养成这种习惯。”那你也不说给我买,我生气吗?儿子回答我。

        我说吃完饭就去买,不要再说了。

        吃完饭收拾完便和儿子去超市,我只拿了37元钱,我不希望给他养成要什么就给什么的习惯,而且也不喜欢他觉得喜欢什么就应该都能得到。到了超市儿子开始挑选物品,我对他说我只拿了37元钱,多了就得退回,不要多拿。儿子又开始不愿意咕哝着,真丢人就拿那么点钱。收银的因为认识,似乎也听见我说拿的钱不多,便问我拿了多少钱,我说37元钱,最后拿的物品是30元5角。儿子不满意的出门又说了一句,真丢人!

     我停下脚步对他说:“这有什么丢人的,我们无论做什么要看自己的情况,而不要超负荷,明天还有许多事情要做,还有快过年了,到时再买也不迟。你以后长大了自己花钱的时候要算计好了,不要超支。”儿子看看我似乎在琢磨我的话,又似乎听懂了。

     其实每次带儿子出来,几乎我都告诉他没拿太多的钱,限量买东西,我希望能影响到以后对钱的管理,希望自己做的不是错的。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