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1年02月17日  

2011-02-17 20:54: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从远方打来电话问候,心中升起暖暖的甜意,与友人分别十几载了,但是每逢年节都会电话、短信的问候,有时真的觉得有人说活着索求什么,只要有人记着有人爱着,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这句话。也不知道怎么了拿起电话就会滔滔不绝的说很多,其实和她聊天不只是记着她,还记着那块土地,还记得许许多多还能说起的名字的人来。因为那些是孩时的伙伴,在一起相处的时候,在一起玩闹的时候,即使在一起打闹过甚至说过许多难听的话,但是不会记仇。因为那个阶段是人最简单的阶段,没有目的没有竞争没有掠夺没有嫉妒。而今在社会上要小心处事,不去干扰别人不去伤害别人,要小心自己不受到伤害,要表明自己的立场与世无争,就这样偶尔也会卷到无名的事件之中成为受害者。

友人说想说的太多了,成了家和单身的日子是那么的不一样,而生活在咱这辈人上的劳累似乎更多些,她说好害怕。其实我又何苦不害怕呢?家、工作、孩子、老人哪一件事说得容易做的容易呢?她说攒着吧,等咱退休了再没什么牵挂,咱俩凑到一起好好地说说。现在说也不知道从哪里说起,我点点头想岔开话题,就问******好吗?哦,这个我不知道,我给你打听打听,友人说。算了吧,我只是想起就问问。嗨!这有什么,你顾忌什么,都什么年龄了,怎么还想那么多。我一时不知说什么,叫她还是别打听,因为不是那么的就想知道。

友人挂了电话,我的思绪开始奔向遥远的曾经是我长大的土地,此夜又开始无眠,牵挂再次升起,你们还好吗?还记得曾经的我的身影吗?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