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年!  

2011-02-06 18:26: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害怕儿子生病,千叮咛万嘱咐结果所有人很好,我却倒下了!

不知道几年了,一过年我就生病,或许压力太大年的人情运转实在搞得我头晕,深了不是浅了不是,再者欠人家情深的却又无法偿还,因为每年的花销都是精打细算,还是不够花。还讲体面有点虚荣心作怪何苦呢?自己劝自己放松些面对,就是无法平静!

今年这场病是老公给加的,老公的一个朋友办厂需要工人,于是老公就把自己的亲戚介绍到那厂子去干活,这样亲戚挣钱了朋友也多了帮手,可是结果呢?亲戚中途不干了,朋友又忙活计急于需要人手,苦苦求情挽留亲戚继续干活,亲戚就是各种理由推托。于是朋友对亲戚说:“要么继续干下去,可以加薪。要是离开工资不给。”因为朋友的厂子有忙时和闲时,实在不好找到工人,闲时有人干,但是忙时都跑掉了,这例子一开朋友没法再干下去了。所以朋友告诉老公无法开这例子,于是老公对亲戚说别急于要工资了,年底再说好吗?可是老公的朋友年底没了声音,亲戚即使不说什么,也是满脸的不悦。

欠亲戚的工资大约1000多左右,不是小数目,我也无法垫付,看见亲戚的女儿要买起房子,儿子上大学,夫妻两个都是打工的人,每一天的收入对他们来说都是重要的,只是我今年实在无法帮忙,于是大年三十我就躺在床上起不来了!上火!

老公就爱管闲事,只是这是第一件事,第二件就是给某人介绍一份工作,结果那人也在工作中受伤了。总觉不好又无法说老公什么,都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是想想自己在困境中有那么多的人帮助自己,假如都袖手旁观自己又怎能有现在!只是有时生活中的事情就是让人尴尬,让人无可奈何!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