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1年03月19日  

2011-03-19 17:20: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知道伤心围绕着他们,或许人做什么都要经力层层坎坷,有的人坚持住了,最后会取得辉煌,有人却半途放弃有太多无奈有太多幼稚有太多软弱,我知道每个人活着都会有太多的障碍在前面阻挡,有的人或许幸运的经历每一次都有收获,而有的人失去一次机遇就永远都不会再有地位二次。

朋友店里单独请来一位给汽车美容的师傅,高高的个子秃顶,身材魁梧,因为朋友叫他师傅长师傅短的,我就对他说你是退休来的吗?

那师傅2011年03月19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你说我有多大?

有四十几岁了吧。

那师傅2011年03月19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我有这么大吗?

2011年03月19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那有多大?

2011年03月19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我才38岁呀!

2011年03月19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不好意思,转身走开了。

朋友找到我,你怎么说老师是退休的,2011年03月19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2011年03月19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2011年03月19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朋友笑的直不起腰来。

2011年03月19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2011年03月19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2011年03月19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2011年03月19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你猜老师说什么?朋友问我。

什么?看你还以为不到30岁呢?以为你是中学生呢?你怎么好说人家40多?

呵呵,我有那么年轻嘛!

*******************************************************************************************************************************************************************************

你是新来的吧?

恩,快一个星期了。

哦,你是本地的?

恩。

在哪里住,以前没看见你?

就在附近住。

我是打短工的。

哦,为什么?

因为星期天要照看儿子。

儿子,你儿子多大?

10岁了。

10岁了,你有多大?

36岁了。

2011年03月19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2011年03月19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2011年03月19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我的妈呀你有十岁的儿子,叫人怎么信?

我戴着帽子,你没细看,细看就会相信。

告诉朋友,朋友笑我你真以为你老啊?

难道不是?

到底真的自己还很年轻吗?2011年03月19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