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1年03月20日  

2011-03-20 01:54: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毛病又犯了,看完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一转台竟然看到中央电影频道播放的动画片《飞屋环游记》看完上部就赶紧到网上搜索下部,结果很卡没办法最后看英文版的了,因为有汉字我不会英文的,呵呵。

一下子无法再入睡了,就跑到网上看人家的博客,为此也想起最近与老公的事情来,无意中从老公的身上竟然扯出一根头发出来,我生气的问哪来的,出去做坏事了吧?

老公嬉笑说你的。

胡说,老长时间不在一起,再说我的头发长这跟短。

老公捧腹大笑说你神经啊!

哼!出去做坏事要干净一点,这样子怎么可以?我憋不住也笑起来了。

你脑病吧!我出去就穿工作服,衣服从家带出去到地就脱下来。

就是不对吗?我头发比这长?

那你也有短的,那找找。

2011年03月20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我开始抓自己的头发,结果没掉一根,我说你看没有。

老公敲着我的头说,你在家闲的就想坏事吧。

你不敢承认吗?

我承认什么?老公突然生气了,我以为。

我坐在那里没了声音,其实心里不生气,老公什么人我知道。

老公凑到眼前好像也特意看我的笑话,说身边某某留着小辫子,偶尔在一起疯来着有那长。

我不再说话,老公可能见我不说话,哪天领你看看。

我才不看呢?

老公拿着头发开始笑起来,明天有时头号新闻,身上出现神秘头发一根,老婆大人审了一晚上。

去去去去去

老婆,我走了?

好啊!注意照顾好自己,下回回来身上的头发弄干净点2011年03月20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2011年03月20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2011年03月20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哈哈哈哈哈

老公又出远门了,有思念有担心有祈祷,只要平安就好,不计较太多。

*****************************************************************************************************************************************************************************

同学发来信息就四个字“我离婚了”,有些感慨为什么走过风风雨雨之后,过上太平日子却要离婚,同学的丈夫患有糖尿病,孩子归了同学。世界上又要有两个家庭被拆散了!他们是经人介绍认识的,已经过了十年了,不是说这样的婚姻已经经得起考验了吗?为什么?同学说再也不结婚了,可能吗?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