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1年03月20日  

2011-03-20 10:26: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03月20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2011年03月20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2011年03月20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这是昨晚看完美国动画片《飞屋环游记》,现在网上黏贴下来的,很喜欢他们这种平凡的简单的爱情,我们每天为了家为了日子,多久没这样子外出郊游、在一起喝茶看书、在一起建造家园,彼此相互凝望爱意融融了!2011年03月20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2011年03月20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妻子在世时很向往所谓的天堂瀑布,但是一直没有达到心愿,于是老人在房屋面临拆迁,而他又不愿离开和爱妻在一起搭建的家时,用一万个气球把小木屋升上了高空,要把小木屋建在天堂瀑布的旁边愿望!或许每个女人心里都有自己的一个幻想,老人的妻子很幸运哦,呵呵最后终于到了那个地方。

 

2011年03月20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无意中这个可爱的想做照顾老人的好事充满幼稚的小男孩也跟随着老人开始了这次南美中天堂瀑布的冒险旅游。

2011年03月20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小木屋升起来了,尽管知道这是幻想这是假的,但是心中也多少在想什么时候人真的放弃所有的负担,轻松的走自己简单的生活而没有烦忧呢?也为自己那不成形的心愿来实现一下!

这是导演幻想的,是什么目的呢?我在思索、、、、、、,以往的探险大多是成年人或者青年在无知的情况下误入险境,而这部动画片却以一个老人和孩童开始了冒险,一切有计划有目标的行动,有了古怪的大鸟和会说话的小狗的参与,2011年03月20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让动画片惊险和感动。整个画面和故事似乎很自然的带我们进入情景,故事情节即使是虚构但是不做作,有爱有恨有恼有怒。

一切围绕老人为了达成对爱妻的承诺而坚持到天堂瀑布不惜劳苦和艰难,而小孩童为了完成帮助老人而得到徽章,锲而不舍全故事没一句说放弃的话。一切简单而平凡的帮助老人,尽管幼稚可笑但是那股单纯和善良的面孔让我感动。

小木屋在老人说那只是一间房子的时候,因为老人觉得他终于带着妻子看到了天堂瀑布,为了救大鸟为了让大鸟回到她的孩子身边,老人毅然放弃了房子,果断的救助大鸟。小木屋最后还是矗立在瀑布前了,或许还有点聊斋的味道里2011年03月20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还有待改动,我在想。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