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1年03月02日  

2011-03-02 20:34: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看见无边际的天空,我看见起伏跳跃的浪花,最终我只是看着,我无法在空中飞跃,我无法在海浪里跳跃,我甚至不是一株小草,草年年去了年年还会再发芽,无论怎么车碾脚踩,它会坚强活下去,而我呢?终究会有消逝的那一天,无法抗拒岁月对我的扯拌,我只能追着岁月的每个台阶向上攀登,最后登不上了,我便粉身碎骨的落在地上,变成尘埃无影无踪!

生命的存在是为了什么?而给予我们生命的父母犹如我们给予我们孩子的生命一样,无以求回报!

每一个生命存活是那么的不简单和不容易 ,珍爱生的每一天,为爱我们的人奉献自己的快乐和健康,而不是让他们为我们忧伤 和担心!

春天是美丽的季节,春天是百花开放争妍的季节,春天是树木吐枝穿绿的季节,春天是大地再次着装显生机的季节,爱生命爱身边的一切,春天是一切希望的起点,春天是笑的、春天是新的,然而这里的春风很大,海水在春天里在天底下被春风吹颤着,每一次抖动在我眼里在我心里,我在想那是大海的心脏再跳动,那么的激烈那么的清凉、、、、、、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