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1年03月31日  

2011-03-31 19:00: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来了那天来刷车找茬的司机,那大姐就是因为他不干了,一看就是难缠的主。再撤脚垫的时候他说今天别给弄错了,我说错了在调转一下不就好了吗?司机看看我笑了。

然后说我车前面玻璃太脏,一定要好好擦哦。我说要是虫子尸体打的痕迹能去掉,要是水痕就不行了。拿水枪的说用去污水能的,我看看他示意他别说话,就肯定的说水痕去不掉。那司机满脸的笑说试试。

车子擦到一半那司机又凑到眼前说,把门边有灰痕的地方给擦擦,我说那得向老板要那种泡沫才能擦掉,你们试试司机说,我说那得使多大的劲,司机说:“我告诉你老板辞掉你。”我笑着说不怕。

最后司机走了笑着走了,朋友说这主很难伺候!

其实不是我很冲的,只是看看那人表情很好所以就不怕,多说了几句。要是看见司机表情不好,我也悄悄的躲开做自己的活去了。

那天来了一南方人,下车就一下马威,你们先冲冲然后我教你们洗车,你们不会洗车。

于是所有的人都明白又来了难缠的主了,都悄悄地跑到别的车上去了,朋友的妻子有事走开了,我硬着头皮上前,我没有把握能不能为他做好,要是找毛病那也没办法,结果最少俩人的车子,结果就剩我一个人了。

还好最后南方人满意的开车走了,走时在车上还打了车笛冲我摆摆手。他们走了我摇摇头朋友笑了。

或许本地人与外地人有很多差距,本地人偶尔说什么,都会化解会原谅,而对于外地人对于那些带着浓重的口音的家乡话的外地人,他们本身就没有自信,因而会让人抓住短处而受气,怕什么呢无论怎样人都是讲理的,话说开了有几人会为难人呢?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