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日子  

2011-03-03 22:05: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子不是简单的,今天很烦恼。本来以为没什么大事,生活渐走入平静,结果许久没出现的事情在次出现,我才知道生活容不得我一点大意。

儿子哭泣着放学回到家里,举起手给我看小手指肿了,告诉我坐校车的时候被学前班的小男生咬的,怎么会这样子 ?不是尊老爱幼吗?你为什么不给小同学让座,我还不知道他上来就咬我好大的劲。

我的心脏最近本来就不好,那一瞬间我觉得浑身一下子软下来,心脏的跳动也似乎节奏不对,我平静了自己问儿子怎么回事。

儿子告诉我他先上车坐在那里,一个小男孩本来坐在那里后来他走了,儿子就坐上了,这是儿子分析给我听的,小男孩回来就不肯了,上来咬儿子牙齿也掉了,说真话我不确定儿子说的是不是真的,我后来打电话来却定司机师傅这件事的真假,师傅说孩子太多打起来才晓得,两个后来都哭了,我说刚开学就这样不好,师傅说明天不叫他俩坐一趟车,那边的孩子很爱打仗,儿子最后把座位让给了小男生。

傍晚去超市买点生活用品,回来的路上到楼下的药店准备买点红花油,去了又受了一肚子气。因为儿子有时做运动 说会崴到脚,哪知儿子一进去把手给医生老板看,医生老板问怎么了,我说了原由哪知老板娘却说你儿子很爱打仗,那天在院里做手势要打公司老板的小外孙,我说儿子在与他说笑怎么会,老板娘说这次碰到厉害的每打过吧!医生老板连看也不看说多大的劲能把手指咬肿,自己用铅笔圆周笔扎的吧。那一刻我感觉自己的心脏在颤抖,我有些面子挂不住老板娘还在喋喋不休的说着什么,我替儿子辩解,我的儿子调皮不会那样子。回来的路上我气嘘的迈着沉重的步子,儿子究竟离了我的眼睛会做什么?我害怕和担心。

儿子小心的跟在我的后面,我说儿子以后坐车别抢位置就站着,放学路上别和人家说笑打闹,自己回来玩、看书、看电视,在学校和班上同学玩,你离楼上的小朋友远点。

妈妈我自己一点思想也没有吗?什么都得听人家的吗?

你做事情每件事情的时候要想清楚对是不对,判断好了在做。

妈妈我好悲哀,为什么每次受伤的都是我,你老不服输老想着要赢,你不会学着谦让,事情就会办糟!

我痛心的看着儿子,泪水滑落,作为母亲以后还要接受什么?!

其实最近很开心因为儿子最近学习上好了许多,字也好了许多,以前为学习操心,现在才知道生活也得教他怎样做!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