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1年03月08日  

2011-03-08 20:32: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走出家门有辛苦也有快乐!想想今天的事情就想笑,老板雇了我和另外两个人洗车,他们一个是东北人一个是河南人,相比之下我呆笨些,做什么似乎都慢一拍与他们相比。

来了一辆车,我叫不上名字,往前一步就是进家里清洗,往后就是在院子里清洗,老板的意思是进家里清洗,因为屋外还可以多放一辆车。正好来了一辆车,东北人看见车来了张嘴就说用普通话就是往后退,可是东北话就是往后邵(具体字怎写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开车的师傅一时没听懂,愣在那里我突然间回过味来,禁不住笑了起来。2011年03月08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在东北说赶车的往后邵。东北的洗车大哥也摸摸头笑了。

第二回一南方人,我和东北的师傅问他,你要刷车吗?他说:“我不刷车我洗车。”接下来我们三个全笑了。现在想那开车师傅的表情,严肃的面孔就还想笑。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