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随感  

2011-04-01 22:18: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一个人或许是美的,放弃一个人或许是无奈,分开了或许没有缘分,不过无论怎样因为有对方才会有一种不一样的心情,也是一种享受和幸福,尽管这样才有丝心痛和伤感!

只是对方懂你吗?或许不在乎对方怎样,而是自己感动自己有如此的心境,而是觉得自己如此对这份情的忠一。

去的昨日的已经远远的走了,说再见的时候不愿挥手,说忘记的时候不愿封锁,明明知道相思苦,明明知道日子不会从来,舍不得什么?她的一笑一颦印在心间,他的背影和胸膛值得留恋?说过的承诺说过的海誓山盟又会怎样?

想得太远想得太深以至于忘记了身边还有一个日夜相伴的同路者,苦乐相随任劳任怨,你的心留给他(她)多大的位置,她不美吗?他没有气质吗?他没有那种你所谓的气味吗?

爱,很简单也很复杂,简单是你爱他(她)付出所有,复杂是你娶了或嫁了不是你心中的那个人,你总觉得那没有相伴的人才是最好的,人生的路走了很长,你的心底牵挂了那个人很长,值吗?或许感情谈不上值不值!

多少人为情所困,多少人为情所付出,多少人笔下留下相思情,理智的或许不是爱情,理智的把那份情悄然存在心底,偶尔在寂静的夜空里感叹,天空的那一方会有同样的心情?心心相惜此情若长时,岂在朝朝暮暮,记不得谁留写的,只是那情很感人,只是那情何时画上句号!

最近读了很多人写的思念另一方的感想,今生不知何做想,只期盼来生相伴。只是来生牵了手就真的化解所有今生的相思痛,既然约好了就好好的收藏起来活好当下,最起码要对得起那个和你今生在一起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