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1年04月22日  

2011-04-22 13:14: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刷车的时候无意间再给一位车主清理车后备箱的时候,看到了一本书《坐在月光上》作者林间。看看作者很熟悉的,呵呵只是他不熟悉我罢了。

也是最近在网上看到他的名字,也进过他的新浪博客,也知道了他也是我同地的人,他喜欢摄影和写作,人的照片也很清秀。看看家里坐的车主,真想过去问问你们从哪里得到的书。

哪知车刷完了收拾完了,一男一女走出来,男的说话是东北腔调,女的打扮很时髦人长得也很漂亮。男人上车问刷车多少钱,我回答说15元,男的跟着没好脸色说;“怎么这么贵。”随即气呼呼的拿出15元钱。

车开走了,那车说实在也不是跟得上档次的车,只是可惜后备箱的书怎么那样散放哪里!再者我去那长时间刷车就是那价钱,附近所有都是那样的价。

还有开始的时候问明白了,嫌贵就别刷,转身开车就走啊。有好几个司机都下车了,一听15元上车倒车扭身就走,其实朋友无所谓他的去留。

还有一女的说怎么这么贵,这地方什么都贵?然后说某某地刷车100元钱刷车13次。其实我觉得所有人都犯同样的毛病,都有同样的口头语,说出来好受了吗?

15元一次你真的计较了,放弃了,你又得到什么?能省下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