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1年04月24日  

2011-04-24 21:08: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次的徘徊、每次的等待、每次的期望、每次的付出、每次的收获都是无法用语言表达!心中升起淡淡的渴望,又被不知道从那刮来的风吹散。

最终天亮了又黑了,一年开始一年又过去了。一无所获的对着镜子,望着白了的头发升起的皱纹,不再苦笑也不再惋惜昨日流水般的无情远去。步伐尽管不在坚定,依旧向前一路走走停停看着能看到的风景,享受着花香飘来的丝丝点点的气味。

一场春雨冲刷着大地,每一次经历都是成长的课堂。尽管不再风华正茂,尽管不再朝气蓬勃,生命里依旧有人爱你关注着你,不是吗?偶尔也会感动一些人,即使不是这样子,也会感动自己吧。每次边缘的挣扎都挺过来,不值得祝贺和骄傲?那就为自己送上一束鲜花,所有的人生历程只有自己知道踩塌了一条什么样的人生,每个人都有辉煌的瞬间,犹如升空的烟花五彩缤纷又瞬间逝去,或许有时连烟花那瞬间的精彩都不曾有过。其实精彩的人生不是别人看到的,而是自己脸上的笑意自己心中收获的满足。

今春的气温由始至终都好像凉凉的,整个人也似乎受着天气的影响失去了热血沸腾的激情。好长时间没去看海了,漫步走在海的身旁,今天的海那样的安静,清清的海水在眨着眼,能看见海底的小鱼儿在来回游动,海藻也在甩动着身体轻舞着,几条帆板在海面轻快划过,远处几个赶海人在捞海货,车流来往阳光暖洋洋的洒在身上也洒在心上,有点恹恹欲睡的念头,果真有人躺在公园的石板上睡觉呢。

人生有几时如此静悄悄的无杂念的漫步呢!

然而又是瞬间,天暗了太阳躲起来了,电闪着雷鸣着春雨撒落下来,又急又快水泡泡也在地面上形成。此时的雨是那么的宝贵,下吧!希望你长一些飘洒,只是你却停下来了。

天亮了太阳出来了,海水蓝蓝的,静下来才知道这种享受如此的简单,却抛开了许久!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