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1年06月08日  

2011-06-08 10:32: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子

本来早晨起来很早,也开始做了许多锻炼,心情好极了。只是送儿子上学回来,李奶奶叫我帮弄厕所上的纱窗,窗户小又在高处。因为窗纱是老式的,所以要么打开螺丝,要么把纱网浮在表面。我在想怎样把螺丝打开呢?只好上网查查,结果查完了出来的时候,才知道钥匙没拿门被风关上了,接下来开始打电话希望来开门,结果没人有时间来管我,我只好从李奶奶那里拿了坐公交车的钱去儿子学校,从儿子那里拿回了钥匙进了家门,之后又帮奶奶把纱窗安好。

不开心急了,假如自己有一天年龄大了怎么办呢?谁来管自己?奶奶两个孩子,一个在远方另一个在家不远的地方,奶奶却从来不打扰他们,自己能做的就自己做,不能做的也要尽力做。只是我很担心他们有一天出了事故怎么办,小小的一件事情他们却有点力不从心了。我们的呢?不久的明天就会降临到我们的身上,我们即使有钱,我打电话叫人家来帮着上纱窗,因为是小营生所以都说没空。我想年龄大了还是去养老院吧!那样安全些,只是养老院里最近在网上也看到有的地方很不好!活着想以后真的很可怕!

完事之后村里打电话,告知交水费。曾经上几日回去听说交水费,婆婆却气鼓鼓的叫我别管,其实很多时候我对婆婆的做法很不赞同,10年以前土地在自己手里时,我建议她出租出去,结果她就是不听交回村上,说当时告诉村里负责人,想种的时候再还回来,结果这几年国家开始每亩地给补助,还有许多优越的条件,婆婆却要不回她的地来,几次三番三番几次的找那人周旋,就是没结果。现在村里再收一年的水费,一年不在家的我水费竟然是100多元钱。是怎么回事?村里统一安的水表,难道水表的问题。婆婆说村上该她的钱,不能给钱事情她来解决。

这么多年婆婆解决什么了,她为什么不安静的想想对策,只是一口咬住该她的钱得给,只是一点动静也没有。我该如何呢?坐视以待?别人的忙我都能帮,轮到自己家里!我觉得火气很大,于是打电话给婆婆,告知假如他再不给你土地的答复,你坐他家不走,看他如何。婆婆笑嘻嘻的说:“刚找他去了,说给钱再等些日子。”无奈的放下电话!~半天又快过去了,我做什么了!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