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1年08月19日  

2011-08-19 20:39: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理解,不是要别人理解自己,也不是自己理解别人,而是自己理解自己,那样子你才会在自己无论付出多少的时候,才会心平气和。

      孤独,当你在忙碌的时候它是一种享受,你会觉得这样子很好。只是假如有一天你不知道自己做什么,还需要想什么孤独便在心里成了怪兽让你难受可怕。

      反反复复反反复复所有的人都在咒骂,有钱的没钱的有工作的没工作的舒适的不舒适的,暂时得到的还有没得到的,都在骂在吼,穷的不只是没钱还有心情也没了,富的似乎只剩了钱,没了良心没了道德。看见乞讨在欢笑,拿钱买乐拿钱找寻开心。

      什么最可怕,不是没钱而是没了思想没了动转的能力,老人青年都是要经历的,最重要的是你能否看见花草能否闻到花香,能否在世间这多悲欢离合喜怒哀乐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乐点,不是享受而是自身的价值发挥了多少,不是去做什么伟大的事情,也不是享受什么高级的待遇,而是你的笑脸会得到回报的笑脸,你的伤感不会长久而是瞬间平息下去,所有的都在安静的平和的状态下完成,你就是幸福的完美的。

      别告诉我什么可以很好,我固执的坚守自己的思维自己的行动,或许我会碰到一面墙,我会走到无路可走的黄河边,这长的路我选择了,没了回头在选择的机会,我无悔所有的决定,即使曾经愤怒过咒骂过痛苦过流涕过,所有都已经变成昨天,我不去祈祷那些恶人得到惩罚,我只是做好自己,做好自己的每个决定,只是明白这个好很累,很累,我疲惫的无奈的走着,有份说不明白的惆怅,有份无法抹去的哀伤在心底深处,但是我知道自己还算幸运的走到现在,我不信什么佛与神,但是冥冥之中我觉得所有的都是上苍子安排我的每一步,甚至我的性格我的收获,或许还有那么个神灵在保佑着我。

      哀伤似乎也没了力量控制我,我得以解脱只是依旧的迷惑的往前一个路口走去,不知道明天如何,不知道还会怎样。

       屋外震耳欲聋的鞭炮鸣叫着,不知道这是什么日子此时放起鞭来。鞭炮在安静的夜晚发出声音,每一声都带着回声,那样的响亮,但是响过了它又如何了呢?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