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1年09月11日  

2011-09-11 17:17: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知道这个中秋,这个月圆的夜晚又将你我分开,不想看月亮,我没她那样的胸怀,把自己的光照向万家,洒在众多人无论快乐还是疲惫还是其他的身影上,心中升起的不是哀伤只是无奈,因为摆在我们面前的不是非得岁岁年年的这样子,只是面对生活我们的抉择就是如此,你不想改变,或许你期待明天会放弃眼前的所有和我在一起,只是我心里明白你的目标将把我们最年轻的一段日子全部写上空白,当我们携手朝朝暮暮在一起的时候,即使不是奢望,恐怕也只有彼此诉说自己一面的经历给对方听只能这样,不知道那时的我们是否可以牵手一起去爬山,是否一起牵手去海边,是否一起牵手去走走我心中想去的没一个角落。

     月圆了,人却是两地,我坐在电脑前胡乱的敲打,你呢?枕着船板听着海浪声声,或许也在想我们。今晚我包了鲅鱼馅的饺子,味道不错,只可惜你没吃到。儿子说:“老师让写篇日记。”我说:“你的作文曾经是想对妈妈说的话,那么现在你在日记里就写对爸爸说的话,过节了你想爸爸吗?你希望爸爸怎样,你怎样做给爸爸看。”但是儿子从下午两点坐到书桌前直到现在,他还没能写出一段。

     无论我怎样吓唬提醒他,他就是写不出来。是呀,在他的心里他想爸爸,他想一家人在一起,可是爸爸的来去,对他来说只是有爸爸,根本没有享受父爱的亲呢,父爱的教导,叫他怎样写呢?

     我说:“你找在那里好好想想,你怎样该写些什么,写不出来就站在那里吧。”儿子呆呆的站在那里!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