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儿子  

2011-09-27 08:56: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的到来让我有了一份牵挂一份责任一份坚强,

            你的到来让我有了一份美丽一份等待一份期盼,

            你的到来让我有了一份耐心一份理解一份欢喜,

            你的到来让我有了一份信心一份目标一份职责,

           

            你的到来让我有了一份坚定一份希望一份 执着,

            你的到来让我有了一份依靠一份畅想一份更美的蓝图,

            你的到来让我有了一份新的天空一份新的海洋一份新的天地,

            你的到来让我从头到脚从外到内全部得到了改变,

            你的到来让我有了一份沉重一份忧虑一份无奈。

 

 

            你的到来让我感谢上苍的恩赐,

            让我拥有了一份母爱,

            让我的人生也因你活的更充实更明亮。

            你的到来是因我给予你生命,

           但是你却改写了我的以后的人生,

           让我享受了更多的欢喜更多的忧虑,

           你到来的日子让我不再彷徨不再犹豫。

 

          虽然你脚下的路,

          我不能永远替你去踏平,

          因为我迟早会跟不上你的步伐,

         你的思想,你的行动,

         可我会用一份永不改变的爱伴随在你的身边。

 

 

       爱你、伴你、想你、为了你,

       是因为我们今生做了母子,

       也因此我们今生彼此不可推卸的牵连着,

       也因此我们的血脉也相连着,

      也因此我把你当成了我的唯一我的明天!

 

 

       爱你,希望不会沉重的的压住你,

       希望我们的相遇是幸福的欢乐的!

       爱你,期待着你的明天一帆风顺,

       期待着你的明天阳光灿烂,

       期待着、期待着、、、、、、

 

 

      你来,我不敢奢望你太多,

      只希望你开心顺心的走你人生的,

     人生的每一阶段的旅程。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